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某G

黑泥小号

关于织中的十个可能性脑洞

关于织中(织田作之助×中原中也)的十个可能性脑洞(强行拉郞)
微太中。
酷爱来张嘴吃安利!
大写的OCC
人妻织田大哥哥×十六岁大龄傲娇正太中也

1、酒吧里
织:“先来点喝的吧,小子。”
中:“啊……谢谢。”
(刚喝下一口)
“噗!为什么是葡萄汁?!”
织(一脸严肃):“未成年喝酒对身体很不好哦。”

2、和孩子们在一起
“中也哥!快看快看!你上次教我的那招飞踢我己经完全掌握好了哦!”
“中也哥哥!那个也教教我吧!只教给幸介太狡猾了!”
“中也哥——”
“好啦好啦,真拿你们没办法啊一群小鬼、你们可要看好了啊……”

——
织:“是个好哥哥呢,中也。”
(摘掉中也的帽子摸头)
中(脸红):“别这样啊我又不是小孩子……”
织:“哈哈,等你长到我肩头的时候再说这句话吧。”
中:“╰_╯╬ 嘁。”
织:“嘛嘛别生气嘛,中也现在还小以后一定能长高的,也有可能比我还高哦,男生的个子一旦窜起来可是很快的。”
中(星星眼):“真的?!”
织:“我保证。”(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只要在成年以前不喝酒的话。”

3、关于搭档。
中(醉醺醺地回来):“啊啊织田你听我说昨天出任务的时候太宰那个家伙又迟到了一个小时然后打电话给我说他在xx河中上游……”
织(帮中也披上外套):“嗯。”
中:“还有上次他来我家居然把换下的绷带放在了冰箱里!太TM恶心了!”
织(帮中也理好衣领):“嗯。”
中:“织田啊啊啊你到底是怎么和那家伙相处的起来的啊我都要疯了!”
织(帮中也把歪掉的帽子扶正):“恩?顺其自然就好……吧。”
——————————
太宰:“织田作,你还记得我那个小矮人搭档吗?那个家伙实在太好玩了!我说什么他都能炸毛,就像小野猫一样实在令人忍不住去捉弄呢。”
织:“嗯。”
太宰:“你说我下次在他的宝贝帽子里放上几条蛞蝓怎么样,蛞蝓的头上还是蛞蝓,这样的感觉最适合中也了吧?”
织田:“蛞蝓的话……”(想到也许下次摸中也的头的时侯会摸到蛞蝓。顿时黑颜。)
太宰:“不过有时候也会变得超麻烦啊……那家伙一旦认真起来可不得了,是真的想要我的命,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真令人羡慕啊,精力旺盛的筋肉白痴。”
织:“那一定是你做得太过分了吧。”
太宰(有点惊讶织田会说出这样的话):“诶?”
织(语气冷静平缓):“那个孩子别看是那个样子,其实出人意料地很温柔啊,你可别欺负过头了。”
太宰:“织田作。”
织:“嗯?”
太宰:“你在生气?”

4 、遇到突发状况
织:(速度拎起中也的后领)“小子,走了。”
中:“啊啊啊织田你放我下来!”

5、干部候补中也和小喽啰织田
中:“……那些人在我的目标范围之内,我不是叫你看好了吗织田。”
织:“啊,一不留神就让他们跑了,是我办事不利呢。”
中:“我说你…… 私放嫌犯可是死罪。 ”
织:“放心,他们都是无辜的。相信我吧。”
中(无奈地看了眼织田,然后转身走人):“啧……啊啊好麻烦!刚刚,游击队长中原中也清洗了敌对阵营的地下据点,连同背叛者悉数剿灭,没留活口、对吧?”
织(笑着跟上):“是~是~,多谢中也大人不杀之恩。”

6、初遇。
深夜,刚结束工作的中原中也踏进了一家西餐馆。
店里只有两个人,店主大叔和一位红发的客人,客人吃着咖喱饭很熟的样子在和店主聊天。

中:“大叔——现在还营业吗?”
店主:“当然、客人您是第一次来吧,本店现在有特别推出的套餐系列……”
又饿又累的中也不想考虑多少,找个手边的座位坐下——就在那红发客人的旁边。
中:“那些就不用了……就来份咖喱饭吧,和他一样的、再加一杯咖啡。”
店主:“好嘞,马上就好。”
————
织:“啊,真是荣幸,成了初次来这里的客人的味觉向导呢。这里的咖喱饭,是我认为能获得最佳赞誉的美食啊,你运气不错哦。”
中:“我只是懒得选而已。如果能合我口味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
中:“呜啊好辣!!!……但是超美味啊这个!”(灌咖啡)
织:“对吧!”
————

于是二人因美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
织:“对了小子,你这么晚还在外面没问题吗,家里人会担心的,你还在念小学吧?明天是要上课的哦。”
中(辣得不断灌咖啡含糊道):“我没在念书,而且离家也好久了。”
织:“你也是不容易啊,抱歉了小子,提到了让你不舒服的事情。”
中(把杯子放下,力气有点重):“那倒没什么、最重要的是……我、今、年、十、六。 ”

(hhhh十六岁的中也大概还没到一米五23333)

7、一起去庙会。
中:“啧……人怎么这么多啊。”
织(牵起中也的手):“抓紧了,否则会被人流冲散的。”
中:“才不会呢!”

但手还是牢牢得抓住了
——————
到了神社前,巫女在跳神乐舞。
但神社前面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
这样根本看不到嘛!人群中的中也就像被堵在高墙之内,即使踮起脚尖也无济于事。
而且在人这么多的地方用异能一定会引起骚动……
织:“啊…你看不到啊。”
织田弯腰将中也抱起,因为经常抱着孩子们所以很熟练“这样就好了吧。”
中(顿时脸爆红):“等……等一下!啊啊啊!”
中也猝不及防地被抱起来,坐在织田的小臂上,背部被大手托着,典型的抱孩子的姿势。“放我下来啊!”
织:“怎么了,不想看了吗?”
中(害羞到语无伦次):“被、被你抱着我还怎怎怎么看啊、真是的,我不是小孩子啊!”
织:“啊啊抱歉,我又忘记了,那么这样可以吗?你自己能悬空吗,不会被发现的。”
织田换了个姿势,只是扶住中也的腰侧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双脚垂直离地。
中(依旧脸红):“嘛……这种程度还是能接受的。”
————————
中(突然抬头撞到织田的下巴):“织田看那个……啧好疼!”
织(被中也的头撞到):“呃!”

8.大♂人的事情
中(推倒织田)
织:“?怎么了?”
中(目光狠历):“织田……我再郑重地向你重申一遍:不要用对待小孩子的方式对待我!我不知道是我的外表还是什么地方造成了你对我的误解,但我有必要让你明白,我和你收养的那群孩子不同,我是个黑手党,是你的上级!更是一个……”男人啊……
织(认真):“嗯,我了解了。”
中:“真的?”
织:“嗯。你不喜欢的话我会注意的。”
中(没有实感):“只有这样……?你真的明白吗?”
织:“当然,不如说,其实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小孩子。”
“但如果不这样的话,我就没有理由碰你了。”
(强硬地反推回去,宽阔的肩膀完全罩住了中也小巧的身形)
“我究竟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对你做那些事的、你真的明白吗?”

9.这回是真的大♂人的事情
织:“……这里,太宰进去过吗?”
中(面色潮红,全身泛着粉色):“哈……怎、怎么可能啊!我和男人、是、是第一次……”
织:“也对,你还是太小了……本来是想等你再长大一些的,但我的耐心已经到极限了。抱歉,中也。”
中:“不要道歉啊!我才不需要你等、快点、进来……”

10.成年礼

中也拿了瓶酒和两个高脚杯,靠着石阶坐下。
“织田,我来看你了。今天还真是忙得够呛,明明我才是大寿星那群家伙们都兴奋个什么劲儿啊。”
“Boss,红叶姐和爱丽丝他们都送了礼物过来,都是一如既往地不靠谱,太宰那个混蛋,居然寄了一大箱蛞蝓过来,下次遇到了绝对不会放过他。”
“啊啊、这张照片居然还在这里,这种时候还看到青花鱼的脸真是糟糕透顶。”
“那个西餐馆的大叔啊,已经关店回老家结婚了,我去把那个咖喱饭的做法学过来了。但果然没法像大叔做的那么美味。”
“织田你现在肯定和小鬼们玩得很开心吧,他们好歹都是我指点过的,别想赢得轻轻松松了。”

“我二十岁了,织田。”
“真的不是小孩子了啊……”
“我再怎么喝酒你都不能说什么了,哈哈。”
“今天我们不醉不归。”

※关于太中的一点后续

太宰:“中也中也你什么时候学会做咖喱的?”
中(没好气):“要你管。”
太宰(拿起勺子非常不自觉地开吃):“好歹是搭档不要这么冷漠嘛~”
中:“喂谁让你碰了?!”
太宰(一口下去面无表情):“……”
中:“怎么了?很难吃吗?”
太宰:“好——辣!咖喱居然放这么辣你脑子没问题吗?”
中:“嫌辣你就别吃啊!”
太宰:“嘛、虽然很辣但还没到难以下咽的程度,不浪费粮食可是我的原则呢。我就勉为其难地开动了~”
中:“喂你这混蛋把勺子放下!”

评论(29)

热度(65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