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某G

黑泥小号

咖喱

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先转再看wwwwwwwwwwwwwww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别成迷mo:

昨天和某咕互相伤害的产物……
设定是假如没有文野第二卷的事发生……
第一次写乙女向……不知好不好(害羞……)
p.s.还加了自己人设的事上去(///)


咖喱

“今天真稀奇,织田作,没想到你也会带女孩子过来。”太宰像小孩子一样玩弄着座位的转椅,洋食馆的老品正在里间制作着咖喱。估计是太宰点的。
织田作确实带了一个女孩子过来。
稍短的黑发,东方特有的外貌,看样子应该是中国人,只不过……
太宰打量了一下女孩,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真是有趣,没想到织田作你交的女朋友比小矮人还高,哈哈,回去一定要对他吐槽吐槽。”
女孩愣了愣,顿时整张脸都红了。
织田作微微叹了一口气,明明还没有经过介绍,太宰就知道自己和女孩的关系了,想想有点……啥?
太宰移动了一下自己的位置,让出几个空位来:“小姑娘真是可爱,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太宰治,是……织田作的朋友。”
女孩有些紧张但有自然地鞠了躬:“太宰先生你好,我叫Guri,是织田作的……”
“呀,我知道的,女朋友嘛~”太宰摆手道。目光还有些滑稽地瞟向织田作。
织田作请Guri就坐后,自己也就坐在中间位置:“老品,老样子,不过今天来两分。”
“好嘞。”老品在里间应了一声。
“诶?Guri酱你喜欢吃辣吗?”太宰一脸好奇地看向Guri,Guri有些自豪地笑道:“是的,我特别能吃辣!”
“哈织田作你不错嘛。”太宰拍了拍织田作的肩膀,“能找到一个拥有同样美食爱好的女朋友还真不赖。啊,到时候结婚的时候一定要通知我一声哦,我一定会参加你们俩的婚礼的~”
“啊,太宰你胡说什么呢?”织田作有些脸红,“现在,我们还没有考虑到这个层面看来的。”
“嘛嘛,迟早要考虑的嘛。”太宰咬着饮料的吸管,“在一起多久时间啦?”
“半……半年。”Guri有些脸红地说道。
“天啊,织田作,没想到你搞地下恋情搞了半年?!”太宰假装惊讶地看向织田作。织田作有些语塞。
咖喱端上来后,太宰见满脸幸福地吃着特制咖喱的Guri,满脸震惊,看上去是真的被吓住了:“真的不怕辣呀!Guri酱……”
“啊,太宰,”织田作突然开口道,“那孩子已经没事了吧?”
“没事,只不过精神方面还有些问题,已经派医疗方面的人检查治疗了。”太宰咽了一口蟹肉咖喱,“不过那家伙还真是有趣,没想到只要在她精神方面做一些小手脚,就会拥有相当于一个美国武装组织的战斗力。”
Guri停顿了一下:“那个,我听你们聊工作上的事,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反正你也是要嫁给织田作的。”太宰笑道。
“……”Guri低下头,脸已经红的像个番茄了。
“咖喱……很好吃。”是想掩盖自己害羞的事实,Guri这样说道。
fin.

评论

热度(5)